路过看招牌,越看越眼熟,总觉得哪里听过!原来春节期间的新春干饭王就有他家!!!
朋友说他家是武汉老字号,他们从小吃到大的水饺!
我寻思着不是混沌嘛~原来武汉人馄饨就叫水饺哇😯
点了基础的骨汤鲜肉,15r一碗,大概是15个没有仔细数
皮很薄,可以看到内陷!是我喜欢的馄饨没错了!!!
香菇干➕虾仁干➕猪油的鲜美,浓郁的胡椒味再配上一点点开胃解腻的咸菜~汤都很好喝
他家还可以买速冻的回家自己煮~价格也是一样的,很方便了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