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上个月底新摆的小摊贩,老板固定下午会在苏宁的路口进行摆摊,如果有城管叔叔来的话就会在星河大厦那边。
🍞一共有三个口味,芋泥/奶油/红豆,我自己会比较喜欢芋泥!其他两个口味的也很好吃,一个3💰就能吃得很开心~
老板虽然开不久,但是技术和熟练度比第一天好多了哈哈哈哈哈,但是他一次能做的并不多,所以最好是有空余时间去比较好,时间赶的情况下就只能碰运气看看老板现做的有什么口味了。
ps:我觉得老板做的比网红阿伯做的好吃多了,皮没那么厚,馅相对来说也会好吃很多,以前我也会偶尔在图书馆门口买一下阿伯的,但现在对比来看,基本上就是吃个情怀了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